《天晴設計》- 邱建基 _雙囍杯 Married Mug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好事總是成雙成對地陸續發生,囍事特別容易讓人感染到幸福,讓甜蜜的感覺沒有期限地保存下去。

商品說明
好事總是成雙成對地陸續發生,囍事特別容易讓人感染到幸福,讓甜蜜的感覺沒有期限地保存下去,每天伴隨的就不只是一杯熱茶的溫暖,而是囍事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浪漫!

設計師介紹
邱建基

雨都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農村是我從小玩泥巴的地方,而漁村是我從小歡樂聚會的地方;這些是我成長的地方。喜歡不加”城”囂的人情味,那是最道地的情感表達。喜歡與陌生人談話,無目的的談話,讓彼此有了微笑;這些,是我生活部分的寫照。
喜歡在生活中尋找一些不滿意,那是,生活進步的方法之ㄧ。喜歡在生活中發現有趣的事物,那是,調侃自己的方式。喜歡在生活中尋找曾經發生過的事,那是,自我快轉倒帶的模式。喜歡去想之後會發生什麼事,那是,發呆時常做的一件事。
喜歡把這些我所喜歡的,變成,下一步有可能發生的事。喜歡,接下來會發生的 每一件事!!!

注意事項
因個人螢幕顯示器略有差異,產品顏色以實物為主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