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ilmah帝瑪》地中海香橙紅茶 25入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酸酸甜甜的香橙口味,在茶葉間傳遞著愉悅甜蜜的氣息,豐富的果香洋溢著熱情與活力。

商品介紹
酸酸甜甜的香橙口味,在茶葉間傳遞著愉悅甜蜜的氣息,豐富的果香洋溢著熱情與活力。

品牌介紹
《 Dilmah 帝瑪紅茶》

一位用一輩子的熱情與堅持來作好紅茶的師父告訴您為什麼要選擇Dilmah?

◆100%純錫蘭茶:目前市面上唯一斯里蘭卡(錫蘭)政府認可為未混雜的錫蘭茶
◆新鮮:從茶葉採收到包裝全程一貫作業在產地完成
◆品質:通過ISO-9002國際品質認證
◆環保:本產品採用之包裝盒及茶袋濾紙為未經漂白氯化之紙製品

關於Dilmah 紅茶創始人 Mr.Merrill J. Fernando 的故事
投身製茶行業已近半世紀的我,早先在一家知名的茶葉公司服務,他們的公司曾經供應過最好的鍚蘭紅茶至全球各地,然而隨著國際間愈來愈激烈的競爭,在市場佔有率及低價的考量下,昔日聞名的錫蘭茶今天盛名依舊,但隨著茶包中錫蘭茶的比率愈來愈少,品質上早己大幅滑落。

這對一向堅持品質的我產生相當大的矛盾,也因此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在二十幾年前開始經營自己的茶業事業。近半世紀來,紅茶可以說己經是我的生命,甚至當初 Dilmah 這個名字的靈也是來自我的二個兒子Dilha 和 Malik ,這顯示出我對紅茶的一份狂熱與執著。

在講求效率及現代化生產的觀念下,今天大部份的茶葉公司都已經採用機具化的CTC作業(CUT-採割/TEAR-碎葉/CURL-揉捻)這種現代化的作業方式雖可縮短葉業製作時間,然而?會嚴重影響紅茶口感及品質,Dilma 紅茶在最重要的流程-----茶葉採收上仍堅持採用人工手採方式,因為唯有採用人工採收才能確定採到的都是嫩葉部份,由於這個原因Dilmah 紅茶沖泡起來,較他採用現代CTC作業下生產出的紅茶顏色上雖較淺,但是在口感及品質上?是遠遠超過的。

最後我可以自信的說 Dilmah 紅茶雖然不是目前市面上最貴的,但是就品質來說,最好的紅茶,Dilmah ?對當之無愧!

正確沖泡Dilmah紅茶的要訣

保存方式
茶包一旦開封後,即會吸收空氣中的濕氣及味道,因此開封後若無法於短期內使用完,最好將茶包放入密封罐保存,並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內,以維持茶袋的乾燥及品質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